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源动态 > 正文

“LWW期刊全文数据库”试用公告(试用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15:22:34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LWW期刊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LWW出版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出版商,也是优质医疗、护理、健康领域专业人员及相关协会的合作伙伴。Ovid为LWW出版公司出版约300种医学、护理及综合医疗保健杂志提供在线服务,是其唯一的在线提供商。LWW期刊以全文刊载的形式出版同行评审的循证期刊,其中许多期刊都从属于著名的学会社团。LWW期刊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覆盖众多专业,如有麻醉学、心脏病学、护理学和外科等领域。《LWW全文期刊数据库》是对Ovid平台上所提供的LWW期刊合集。约66%的期刊具有影响因子,一些期刊在其各自的专业领域中排名靠前。如:

·麻醉学排名第一: Anesthesiology (IF 7.067)

·心脏和心血管系统排名第一: Circulation (IF 23.603)

·学科教育排名第一,医疗和服务排名第三: Academic Medicine (IF 5.354)

·外周血管疾病排名第一: Circulation (IF 23.603)

·外科学排名二:Annals of Surgery)(10.130)

·骨科排名第四:Journal of Bone & Joint Surgery (IF 4.578)

·外周血管疾病排名第四: Hypertension (IF 7.713)

·康复(社会科学)排名第四: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habilitation Research (IF 1.357)

·肿瘤排名第五: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IF 32.956)

试用方法: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LWW期刊全文数据库

意见反馈:

邮件:17769142719@163.com

电话:029-86172833

上一条:“Visible Body 人体解剖学图谱数据库”试用公告(试用结束)

下一条:“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 试用公告(试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