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转作风,强服务”——图书馆全体职工“挂牌上岗”热情服务师生读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1:59:26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校“七个一”工程中转变工作作风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工作要求。图书馆始终以“读者至上、服务第一”为理念,春季本学期开学以来号召馆内全体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明确为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一线服务是行政教辅部门工作的核心内容和宗旨。从即日起,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工牌上岗,严明服务纪律,转变服务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同时接受广大读者监督。

挂牌上岗,要求做到岗位责任明确、接待读者热情、答疑解惑耐心,从而树立“服务第一”意识,建立有序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同时,为了进一步优化美化各借阅室环境,精心制作温馨提示牌,“医图资讯”窗口,从细节处提升图书馆文化氛围。

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以“转作风,强服务”理念贯穿全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开创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图书馆 文/张小霞 图/巨佳)

规范工作作风

热情接待读者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超星智慧图书馆”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期刊部圆满完成过刊盘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