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六经勤向窗前读”——读书节之“随书光盘”礼遇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3 10:39:57 点击次数:[]

一年一度的“4.23世界读书日”越来越近了,为进一步推进电子资源建设,帮助广大读者对于电子资源的使用,图书馆联合江苏畅想之星推出“六经勤向窗前读”为主题的随书资源宣传活动。参与西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文留言集赞,按排名先后,还有礼品可以拿,具体参加方法请看参与方式。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www.bj.cxstar.cn。随书光盘即图书附带的光盘,具有数字化特点,集文字、工具、图像、声音、视频于一体,是对图书内容进行补充说明的一种非书资源。数据库收录了自1990年以来出版的各类图书的随书资源。中图法分类全学科覆盖,内容包含实例、课件、习题、教程等丰富的随书附带多媒体资源。随书光盘总量逾12万张,内容覆盖全学科,完美的弥补了文字所无法展示的内容缺陷,是图书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

若数据库内暂无所需图书光盘,可求助于光盘请求服务。留言后管理员会对读者申请进行处理,处理完毕则直接把资料详细信息页面地址发送到读者email。

参与方式:

1.留言点赞

参与者在西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随书光盘’礼遇来啦”推文末留言,留言点赞数(统计至4月30日)取前9名发放奖励,奖品按点赞数量分一、二、三等奖,点赞数量相同者,按时间先后进行排序。

西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留言主题

聊一聊在使用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过程中,它给你带来了哪些方便。留言格式不限,留言越精彩,点赞数越多。

领奖时间、领奖地点:

系统将在文章底部以留言的形式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时间和领奖地点。

39d884c9bfae65c59104465a4ed4d69

一等奖(1名):台灯

二等奖(3名):小米书包

三等奖(5名):帆布袋

 

图书馆

2021年4月2日

上一条:图书馆推出网易有道词典笔免费借用服务

下一条:聆听古典,“乐”享未来——库客音乐“世界读书日”有奖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