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推出网易有道词典笔免费借用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09:59:19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为满足各位读者对英语学习中的查词需求,专注阅,提高学习效率,图书馆即日起向全校师生提供网易有道词典笔借用服务。网易有道词典笔由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提供,共6支,先到先借,欢迎各位读者借用,祝大家学习愉快!

 

网易有道词典笔

网易有道词典笔收录了250万条词条,涵盖四六级、托福、雅思、GRE等考试词汇,支持整句翻译、多行扫描翻译。产品无需联网,只需对文字轻轻一扫,即可实现释义查询、翻译和发音,满足师生英文学习和备考的需求。同时收录了各学科专有名词,辅助学术阅读。

借用方法:

1.读者凭本人一卡通在电子阅览室前台办理借用手续。

2.每人每次限借用一台,时间为3天,请读者及时归还,归还之后,工作人员会对设备进行消毒、充电,请放心使用。

3.读者借用后切勿损坏、遗失,如词典笔出现故障、电量不足等问题请及时交还电子阅览室前台进行处理。

使用方法:


图书馆

2021年4月9日

上一条:新东方在线联合图书馆举办“读书月赏析文学经典”活动通知

下一条:“六经勤向窗前读”——读书节之“随书光盘”礼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