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培训

数据库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培训 > 数据库培训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6-02 10:25:55 点击次数:[]

(图书馆)2017年6月2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姬乃占主持,图书馆正式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玲琳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图书馆值班规定》,她围绕值班期间常见的火情、水灾、停电等突发情况处理程序和应急措施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对值班日志表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说明,要求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做好不定时巡查和值班情况记录。

接下来,信息技术部李烨针对图书馆计算机故障、金盘系统故障、门禁故障、网络无法连接等软、硬件问题解决方法给大家进行了讲解。

图书馆举办业务培训会现场

姬乃占副馆长要求图书馆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劳动纪律,注意言行举止,尤其是各借阅室要注意和读者的沟通、交流方式,体现良好的职业道德。相信此次培训会一定会提高工作人员的计算机、金盘图书管理系统等的操作水平,增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图书馆安全正常运转,为学校师生做好文献资源服务!(撰稿:张银芝 摄影:巨佳 审核:姬乃占)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业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