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培训

数据库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培训 > 数据库培训 > 正文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6-26 09:42:10 点击次数:[]

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因为不注意安全用电、忽略安全、安全意识薄弱等发生的用电事故数不胜数,为了提高图书馆员安全文化水平及安全用电意识,我馆信息技术部按照2017年部门业务培训计划,于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下午,对馆内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日常安全用电培训。培训由信息技术部成定荣老师主讲。

成老师通过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丰富的用电知识为我们介绍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触电注意事项、电火灾处理、常见用电事故预防以及正确使用电器设备相关知识。馆员们学习的热情都空前高涨,足见对安全用电的重视程度,足见安全用电在工作与生活中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图书馆员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正确处理用电事故的方法,为广大师生读者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阅读环境。(撰稿:李烨 摄影:巨佳 审核:姬乃占)

业务培训现场

业务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认识、利用进系部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