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非凡中国•非凡十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曾韦蜻  来源:图书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3:13 点击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非凡中国·非凡十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中国近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内容为素材,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诵读。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用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朗读,传达出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

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切的感悟到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中的创新与突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未来的工作中砥砺前行,贡献力量。(图书馆 文/图 曾韦蜻)

df44a980308bb00327a191659e2dc3b

部分党员诵读作品

上一条:“疫”路有你,用心守护 ——图书馆逆行而来,保障服务无间断

下一条:看DNA演化之路 感受进化之光——图书馆读者沙龙活动系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