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UpToDate临床顾问产品培训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4:27 点击次数:[]

UpToDate是全球领先的基于循证医学原则的临床决策支持系统,帮助全世界的医生在诊疗时做出正确决策,并深受他们的信赖。内容覆盖了25个临床、医技专科,涵盖了诊疗全流程和全生命周期,能够帮助医生解决临床上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许多研究表明,UpToDate能改变临床决策、提高医疗质量,包括缩短住院时间、降低不良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

12,100+专题,6,900+英文药物信息,1,200+中文药物信息,3,400+药品说明书,1,500+患者教育专题和495,000+参考文献,9,300+分级推荐意见,35,000+图表和190+医学计算器。

为帮助我校师生充分了解UpToDate临床顾问循证医学数据库,医院邀请了威科集团UpToDate临床顾问高级培训师张红然进行UpToDate临床顾问产品介绍。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践行循证医学,实现高质量临床决策

培训内容:

1.现代循证医学概念及证据类型

2.UpToDate产品内容

3.UpToDate应用场景及真实案例

4.UpToDate使用方法及相关功能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8日16:00——17:30

(15:55分进入会议,16:10正式开始)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BtEspnp8IQXu

会议ID:797 772 883

主讲人:张红然 威科集团UpToDate高级培训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医疗工作7年余,善于用循证医学角度分析临床案例,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

培训对象:全校师生

UpToDate临床顾问联系人:孙倩,联系方式:18092795187。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UpToDate临床顾问产品培训会议沟通交流群,届时会提醒各位师生准时参加会议。

7ff60b4ddb63f814003f4f0f2db6be4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图书馆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图书馆“书香杯”摄影大赛征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