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书香杯”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1:30 点击次数:[]

全校师生:

为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图书馆浓郁的学习阅览氛围,展现图书馆的人文价值及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将举行“书香杯”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作品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23日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读者

三、作品有关要求

1.作品格调高雅、健康,形式不限,可从西安医学院图书馆建筑、图书馆故事、图书馆风景、图书馆氛围、图书馆人物等多个角度呈现图书馆的艺术之美,展现师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摄影作品须为新近原创 ,需拟定作品名称,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等情况,单幅、组照均可,并配以简要文字说明(诗意小故事、精美小散文最佳,字数限制在100字以内)。

3.照片采用JPG文件格式,每人不超过5幅,作品不小1.5M,不大于6M,要求以“作者部门(班级)+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与说明文字一起以压缩文件的格式一起发送到邮箱quanbeibei@xiyi.edu.cn

4.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

5.参赛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6.图书馆征集的所有作品,视为作者无偿提供,一般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选用的作品学校拥有使用权,可在校园网、展览馆、专题片、宣传橱窗等各类校园媒体和活动中选择使用,营造图书馆文化氛围。

四、评奖办法

图书馆将组织有关方面专家就征集作品进行评比,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入围奖100名。入围作品将在“超星学习通”APP及图书馆网站展出及参与投票。比赛结果将在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公布及领奖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权老师 

联系电话:029-86172838

一等奖2名,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

二等奖4名,小米手环5

三等奖6名,Redmi小爱音箱

入围奖100名,精美自动折叠伞

图书馆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UpToDate临床顾问产品培训通知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图书馆读书月文化数字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