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1:59:29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会议,集体讨论预备党员巨佳、朱蔚彬、权贝贝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湛睿主持。

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三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接着由三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党小组长分别就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支部组织委员张睿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审查情况,提出转正意见,参会党员同志依次对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进入票决程序。

图书馆党支部应到有表决权党员26名,实到有表决权党员25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朱蔚彬、巨佳、权贝贝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张湛睿宣读了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大会决议,之后三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湛睿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三位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

随后,支部书记张湛睿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西医学组发〔2021〕34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的通知。她总结了前一阶段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安排,要求每一位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读者服务办实事上。(图书馆 文/图 田原)

上一条:机关三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话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