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区

党史学习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党史学习专区 > 正文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9:18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简称“思政课数据库”)是以国内党建、思政领域权威专业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的,集课程教案、完整讲稿、习题试卷与自主学习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思政教育数据库系统。

“思政课数据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指导,以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为宗旨,以分析阐述和宣传党和国家新形势、新政策为主线,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重点。

以国内思政领域权威专家的师资力量为依托,“思政课数据库”遵循学生认知规律搭建课程体系和设计课程内容,既提供了权威、全面的思政课视频课程、教案讲稿、习题作业等教学资源,又提供了教学辅助和自主学习等应用功能;既是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的资源宝库,也是辅助教师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的数字化教学平台和学生的思政课自主化学习平台。

试用方法:

1.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党史学习专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

2.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思政课数据库”微信端,或下载APP使用数据库的APP端。(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意见反馈:

邮件:zhangjing@xiyi.edu.cn

电话:029-86177027

上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

下一条: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