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检索及传递

资源检索及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资源检索及传递 > 正文

医知网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8-29 10:31:44 点击次数:[]

资源名称

医知网

访问地址

http://www.yz365.com/Journal

数据库类型

资源检索及传递

学科范围

医药卫生

收录内容

外文医学文献

资源简介:

医知网是一个专业的医学外文期刊整合数据库,提供医学外文文献检索、文献评价、全文下载及文献传递服务。目前收录的外文生物医学期刊有36820种,整合了PubMed、SCIE等数据库的医学期刊资源,数据每天更新,6000多种OA期刊和共享期刊文献可直接下载和浏览全文,其他文献一般2小时内完成邮箱传递。

系统虽是英文数据库,但界面和检索结果的标题摘要实现中英文对照显示,支持中英文检索、全文英译汉、中英文原版对照显示。系统还提供学术前沿推送服务,可辅助科研人员了解行业最新资讯,掌握学科前沿热点、追踪目标科研专家的个性化服务。

使用方法:

1.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所有资源——医知网

2.医知网手机微信版

意见反馈:

邮件:437500191@qq.com

电话:029-86172833



下一条:读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