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资源 > 视频资源 > 正文

知识视界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10-28 09:13:52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的节目是武汉缘来文化从国外引进的,拥有合法版权的科学教育教学类专业综合视频资源,是针对现代新型数字图书馆打造的集视、听、教、学为一体的多媒体网络平台。“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资源以专业的表现形式、科学严谨的视角、丰富充实的画面信息将知识点一一直观地展现在用户面前,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提供优秀素材,为学生拓展知识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万小时的科教视频资源——“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分类收录了理、工、农、医、历史、文学等学科的视频资源,包括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专题讲座、语言学习七个大类及二十八个二级分类。

多国专业制作机构签约合作——“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引进的视频资源由美、加、德、澳、法等多个国际权威科教节目制作中心专业制作。

“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个性化功能:

画面内容检索——用户输入所需知识点关键词,即刻就能从所有视频资源中检索到所需视频画面。片段保存——平台支持在线保存视频片段,以及在线物理截取视频片段,保持到个人用户中心。

双语外挂字幕—用户可自由选择节目对应字幕为中文、英文或双语。

增值服务——“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为用户增值提供国外知名院校公开课(免费使用)。

试用方法: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知识视界

意见反馈:

邮件:zhangjing@xiyi.edu.cn

电话:029-86177027

上一条:正保考研视频数据库

下一条: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