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资源 > 视频资源 > 正文

赛文医学点播课堂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5-10 15:13:23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赛文医学点播课堂”,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赛文医学点播课堂内容主要分为两大系列,六个专题:

一、外文多媒体系列:包括

手术大观--好医生教育中心斥百万美金打造,引进国外著名手术案例库。精选美国医生教育同期培训课程,邀请美国权威医学专家现场进行详细精到的点评,配备了标准英文与中文字幕,是技术、仁术、艺术的完美体现。

二、中文多媒体系列:包括

名医讲坛——《名医讲坛》高度重视主讲人的权威性和课程内容的经验性、实用性,将全国著名的医学专家的经验和发现聚集起来,启发思维,博采众长。

医与法——随着医患纠纷的日益增多,在行医过程中如何防患于未然,纠纷产生后应该如何处理,《医与法》邀请医学界、法学界等相关专家,为在校师生指点迷津。

住院医师——在规范化培养住院医师的过程中,住院医师不但需要临床经验,更需要学会如何将临床实践转化成为临床经验,即临床思维的养成。《住院医师》将从症状体征、病例讨论、临床常见问题分析着眼,在广度和深度及可逆性方面培养住院医师的临床思维能力。

医学管理——邀请全国各地医院馆长,传播其医院的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经验等,同时邀请管理方面的专家,讲述医院经营管理之道。医学护理--从护理人员各项临床技能的专项培训到最新的护理知识和理念传播,是目前培训护理人员的专业化课程。

试用方法: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一试用资源——赛文医学点播课堂

意见反馈:

邮件:zhangjing@xiyi.edu.cn

电话:029-86177027

上一条:软件通计算机软件学习系统

下一条:中国医学实训视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