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资源 > 视频资源 > 正文

网上报告厅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09-12 15:00:04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1.《网上报告厅》分为“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体系共计18个系列,从2005年至今累计拥有两万余篇视频报告。“学术报告”以专家演讲为主,内容具权威性、学术性,集合各方前沿观点、涵盖理、工、农、医、文,法、商各类学科。分为《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党政系列》、《医学系列》、《综合素质》、《就业择业》、《法律视点》、《体育教学》、《营销系列》、《心理健康》、《农林系列》、《教育培训》、《外语考试》共14个系列。“学术鉴赏”整合了权威媒体的多个精品栏目,提供人物访谈、科普类视频资料。目前已推出《央视对话》(英文)、《军事系列》、《旅游地理》《探索发现》共4个系列。

2.《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是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目标的综合性多媒体职业教育培训平台,具有在线学习、记录学习进度、评估学习效果、管理学习档案、网上考试、职业速配、系统管理、个人中心、学习社区、资料下载等多项功能,近万课时的九大类课程,涵盖了大学生毕业时面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等五个主要分流方向。以启发和鼓励学生了解社会职业需求、探索真实的职业兴趣、明确学习方向、树立人生目标为目的,教授有意义的职业知识与技能、提供见习信息,打通求职就业的诸多关节。该库能够直接对大学生的就业和深造提供培训服务,使大学生实现从“知识”到“能力”的转化,从而在就业时占有主动地位。

试用方法: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

意见反馈:

邮件:zhangjing@xiyi.edu.cn

电话:029-86177027

上一条: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下一条: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