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资源 > 综合资源 > 正文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14:35:09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类电子图书的馆配直采平台,目前提供超过10万余册的正版电子书在线阅读并持续更新,包括今年最新出版的图书,真正实现纸电同步出版。同时也包含部分出版社的有声书和课程。目前已经入驻的国内专业出版社包括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等等,并持续增加中。内容涵盖建筑设计、网络安全、移动通信、计算机应用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专业领域,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1、平台永久免费接入使用;

2、免费阅读全文的方式:即读者点击“在线试读”进入,在试读内容结束后,弹出“是否荐购”的提示,读者点击“荐购”后,可免费阅读5天该本图书的全文内容。

3、支持校外访问:在校内IP范围内注册账号,并用注册后的手机或者微信登录进行身份认证。可实现校外登录平台最长60天的访问期。到期后若需要延长校外访问,则需回到校内IP范围内再次进行身份认证。

4、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阅读。

试用方法: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综合资源——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

意见反馈:

邮件:lily@xiyi.edu.cn

电话:029-86172855

上一条:智课教育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