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培训

数据库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培训 > 数据库培训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维普考试平台使用说明培训讲座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21 10:22:01 点击次数:[]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在研讨室举办了维普考试平台使用说明培训讲座,由维普培训考试平台负责人王洪运主讲,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与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王洪运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的资源介绍。接着通过实际的操作为大家演示了自建题库、自建试卷库、自建课程库,组织在线考试、布置在线作业练习等相关操作,让大家很直观的学习到平台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

最后,王洪运对在场老师提出的一些其他使用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图书馆 文/李烨 图/张静)

培训讲座现场

上一条:“走进、认识、利用图书馆资源”系列讲座——“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

下一条:面向知识服务 助力学习科研——图书馆为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举办数据库使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