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读书月

书香校园读书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活动 > 书香校园读书月 > 正文

西医图书馆那些事儿——资源线上有奖答题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3:42 点击次数:[]

疫情期间,图书馆虽然闭馆了,但图书馆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以实际的行动,主动履职尽责,做到“闭馆不闭网,服务不打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由图书馆联合超星精心策划,旨在引导大家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丰富广大教职工居家防疫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时间:2020.4.23——2020.4.30

活动平台:超星学习通APP

题目类容:图书馆、建国七十周年、文学、科普等相关知识

参与方式:

1、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2、读者使用手机号注册,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yqm22863”进入图书馆首页。

3、点击“教职工有奖竞答”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去挑战”进行答题。可多次答题,取最好成绩。

活动说明:

1.本活动仅限于西安医学院校本部教工参与

2.活动期间每日排行

3.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待活动结束后凭本人一卡通证领奖

4.发奖时间在开学后通知

5.此次活动由西安医学院图书馆负责解释(图书馆 文/图 张静)

上一条:世界读书日 | 用这10本书,与新东方在线携手打开你的2020新学期!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第七届“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