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资源动态 > 正文

“PierOnline日本医学电子期刊专业平台”试用公告

作者:刘静  来源:期刊部 发布时间:2022-05-31 15:36:47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PierOnline日本医学电子期刊专业平台”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PierOnline是一家提供日本专业出版社发行的医学、药学、护理类等学术电子刊物的专业平台。在使用上,每一种电子期刊都可以订阅一年,并可查阅本期刊的过刊。非订阅期刊的读者可以以论文为单位进行订阅。与纸质期刊同步发行,时效良好,被大学、医院、研究机构、企业等广泛采用。

PierOnline收载日本医学医疗领域的9家主流出版社的64种期刊,内容覆盖医学、药学、护理学等领域,其中包括《癌症与化学疗法》、《临床精神药理》等日本顶尖稀缺的学术期刊,期刊日英文目录请参考附件《PierOnline医疗电子期刊清单》

注意事项:

1)试用过程中,严禁向本校之外的单位或个人提供论文PDF文件;2)严禁短时间内大量下载论文,或将一本杂志的全部进行下载的行为。敬请理解!

平台使用演示:

《PierOnline日本医学电子期刊专业平台》的介绍和使用方法请参照下列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TY3Mjk4Nw==&mid=2247486009&idx=2&sn=c6d01ccfe49a9d283c8ccbe85ee08a34&chksm=9fd51f4da8a2965b9c5c8dfe73f2abcd8c147c0186350af4e8832929e72e3df78f48a2c2ac6b#rd

平台及其他外文献获取:

需要获取本平台及其他的文献时,还可以利用弊司提供的”日文文献快递“服务,链接如下: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672795125428

试用方法: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综合资源——PierOnline日本医学电子期刊平台

意见反馈:

邮件:437500191@qq.com

电话:029-86172833

上一条:“《医中志Web》医学文献信息数据库”试用公告(试用结束)

下一条:“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DII和InCites数据库”试用公告(试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