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采撷书香,知书慧人”读书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0:17:16 点击次数:[]

在这春意浓郁的三月,适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机关三分会举办以“采撷书香,知书慧人”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3月5日下午,图书馆、教务处和实践教学处的全体女职工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一起品味书香,陶冶情操,共度节日。

几位老师分别从女性传记、职场法则、修身养生和人性救赎等方面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分别向大家分享《且以优雅过一生:杨绛传》、《人生由我》、《可复制的沟通力、《追风筝的人》、《道德经》等图书和自己的阅读感受。

“采撷书香,知书慧人”。读书是心灵之间的对话,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次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静心阅读、交流思想的平台,使大家从快节奏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提升了生活品质和书香文化氛围,激发了工作热情,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图书馆 文/张小霞 图/巨佳)

读书分享会现场一

王燕分享《且以优雅过一生:杨绛传》和《人生由我》

闫晓妮分享《可复制的沟通力》

刘营分享《道德经》

曾静分享《追风筝的人》

读书分享会现场二

上一条: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记我校青年志愿者到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七个一”工程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