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面试静音区”预约方法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4:55:22 点击次数:[]

你需要的独属“面试静音区”来啦 ,图书馆为你创造千万可能!

三月份是“雷锋学习月”,图书馆党支部在调查广大学生读者的需求后,特利用图书馆研讨室空间开设网络面试独属“静音区”服务,由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的党员教师为大家提供预约等相关服务。快来了解独属“面试静音区”的预约方法吧!

图书馆设有2处独属“面试静音区”,位于一楼电子阅览室内的研讨室1和研讨室4,环境优雅静谧,可为学生提供视频面试服务。

图书馆研讨室1

图书馆研讨室4

温馨提示:

1、独属“面试静音区”内有插座可连接电子设备,空间内覆盖学校WiFi网络。

2、请自带笔记本耳麦等电子设备,面试前请自行调试好网络和设备。

使用时间:

每日8:30~21:30(闭馆时间除外)

预约方法:

两个“面试静音区”均采用电话预约。拨打电话029-86172838联系值班老师进行人工电话预约 ,预约时请说明“面试需求”。

注意事项:

1、独属“面试静音区”仅为面试者提供使用,每人每次使用时间上限为两小时。

2、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3、近期考研网络复试,求职网络面试的同学较多,请预约上的同学严格按预约时间使用,不要超时占用。


                                          图书馆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图书馆过刊合订本正式开放借阅

下一条:图书馆开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