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源

其他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其他资源 > 正文

PubMedPlus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8-28 10:50:45 点击次数:[]

资源名称

PubMedPlus

访问地址

http://pubmedplus.cn/

数据库类型

其他资源

学科范围

医药卫生

收录内容


资源简介:

PubMedPlus系统(NewPubMed)由北京唯博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基于PubMed开发的用于外文文献查询、课题辅助分析、智能选刊投稿、学者学术动态跟踪和学科竞争力分析的大数据分析系统。

系统可以按照期刊出现的频率将读者在Pubmed中的检索结果展示出来,帮助读者按机构、部门、年份、作者、国家、城市、主题词等50多项进行统计和聚类,对研究课题在国际上的发展趋势、成熟程度、同行研究进展等进行分析,从而跟踪其学术进展或寻求合作; 通过热点分析,读者可挖掘和预测潜在的热点;并针对中国医疗机构和学者的研究现状进行细化分析。

使用方法: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所有资源——PubMedPlus

意见反馈:

邮件:437500191@qq.com

电话:029-86172833

上一条:医学教学素材库 名xiyi密123456

下一条:超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