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细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情介绍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图书馆研讨室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22 14:02:12 点击次数:[]

为方便读者开展专题性学习研究和学术研讨,图书馆在一楼北电子阅览室建设了四间数字化学习研讨室,配有一体机、网络、电源、桌椅等设施,可免费使用。研讨室使用管理办法如下: 

1.研讨室只对本校师生学术研讨、课程讨论、课题研究提供支持,日常自习及其他活动不在使用范畴之列。严禁在室内从事任何商业活动、非法活动或其他用途。 

2.研讨室采用预约制,读者可凭工号或学号预约近一周内的研讨室使用权,预约时需要填写《西安医学院图书馆研讨室登记表》。预约电话:86172838。

3.研讨小组人数须达到两位以上读者方可预约使用,每人每日可预约使用研讨室一次,使用时间以先后次序排定。每小组每次只能预约一个房间,预约以后不能与他人交换或转借。

4.研讨室开放时间为8:30—21:00。每次使用时间最短30分钟。使用人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致电解约。使用人超过预约时间30分钟未到,预约自动取消。

5.使用人在使用期内造成室内物品的丢失或损坏,须照价赔偿。

6.使用人必须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请勿携带食物及有色饮料进入,保持室内安静整洁。

7.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读者自行承担责任。预约时间结束后,请带好个人物品准时离开。

8.研讨室管理实行黑名单管理制度:

(1)研讨室预约人违规3次将被列入黑名单并暂停其30天预约使用权限。

(2)严重违反图书馆相关规定,造成研讨室设备损坏、遗失,研讨室预约人将被列入黑名单,停止使用权限6个月。

9.若有未尽事宜,按图书馆相关规定执行。

上一条:读者违章处理办法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图书类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