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22:44:32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统战委员张小霞主讲,全体党员参与了集中学习。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课

党课上,张小霞为支部党员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她讲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原著中收录的19个专题,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和理论创新,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作为高校图书馆工作者,我们要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思想智慧,学原著、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党建结合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踏实立足岗位服务我校师生读者,为医学院校教育、科研做贡献力量。

“政治生日会”现场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举办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为8—1月入党的16名党员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会”,通过为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送学习书籍的小仪式为16名党员庆贺了政治生日。庄严的仪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景党课”,暖心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重温初心再出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努力用所学、所言、所行擦亮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使命!(图书馆 文/田原 图/巨佳)

上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三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