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6月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0 15:54:57 点击次数:[]

6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统战委员张小霞主讲了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集中学习。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讲话精神

张小霞首先通过领读原文、热点辨析等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她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增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高校图书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踏实立足岗位服务我校师生读者,为医学院校教育、科研做贡献。

“政治生日会”现场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为6月入党的6名党员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会”,通过颁发生日贺卡、送向日葵鲜花的温情小仪式为6名党员祝贺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认真回顾自身入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全体党员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故事,并对照党章,联系当前工作,对下一步如何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明确方向。温情而充满仪式感的集体“政治生日”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景党课”。(图书馆 文/田原 图/赵懿婷)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